聯絡我們

與我們合作

歡迎跟我們洽詢,請使用下面的表格向我們發送訊息,或請致電 (02) 2659-2555。

Optional
Max. 500 characters
按下送出代表您同意以下內容:1. 本網頁為德駏股份有限公司服務『聯絡我們』,僅限欲聯繫德駏股份有限公司相關服務使用。2. 請同意授權本單位將您的個資交付內部其他單位,此個資包含:姓名、聯絡電話及E-Mail。除本公司之外,相關個資將不會交付給任何其他機構或第三人。3. 您的個資僅作為德駏股份有限公司服務使用,資料將永久保留。若對於本公司留存之您的個資有查詢、修改、製作副本或刪除的需求,請電話與我們洽詢申請方式。4. 若不同意並填寫必要的資料,敬請以電話方式與我們聯絡。5. 本人已詳細並確認充分理解本段注意事項之文字內容。

在尋找傳播網路相關產業的職涯發展嗎?

歡迎加入我們的團隊

ctbi

公司地址

電話 (02) 2659-2555

傳真 (02) 2659-2556

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 306 號 4 樓

規劃路線

© 2023 CableTronics Broadband Inc. All right reserved.

English